安以杏

你迟到了很多年,
但我还是为你的到来感到开心

天各一方

请勿白嫖!!!

请勿上升!!!

九熙虐文,介意者慎入~


天各一方(我×尚九熙)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曾痴想,与君同床,我亦伴做新娘;不曾料想,三巡过场,世人目光;终只落得,孤月酒廊,人走茶凉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那时候,父亲捐钱买官,尚九熙来我家做门客。我一眼就瞧出他来了,我小时候在街边撞我的那个小孩。可能是年纪渐长,他褪去了那副顽劣的样子,束发戴冠,一身轻衣飘飘冉,威武不失气度,活生一个惨绿少年。可我就是憋不了当初受的气,我发誓定要他好看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往他书箱里塞杂草,还在他被窝里藏鸡蛋。他也不恼,只是宠溺的笑笑。我干脆扮作男相吃睡与他在一起,把那副讨厌的嘴脸表现了个十成十。比如,吃饭不吃菜,使劲饿他个几日;睡觉把腿担在他身上,压的他喘不开气;更甚把他关到羊圈里,让他搂着羊睡一晚上…

 

      他每次总是笑笑不言语,时不时还揉一下我的脑袋,叮嘱一句“乖,别伤着自己~”




     “七岁那年捉住一只蝉就以为捉住了夏天,十七岁那年你说了句爱我就以为能永远。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一日夜里,他突然从背后抱住我,“以杏,我知道你是女人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霎时,慌了脚步,“你何时知道的?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前几天,我发现了你的裹胸布,”他的头在我的颈窝磨蹭,“你懂什么是‘爱’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爱?”,我摇摇头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‘爱’是不是一个躯体对另一个躯体的欲望,而应该是一个灵魂对另一个最真诚的欣赏,为此我还花了一段时间审视自己的性取向,”你要说什么,但他把一根手指抵在你的唇上做出噤声的动作,“以我遇你,爱种心上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我没有挣开他的怀抱,转身吻住他的唇,随即动作越来越激烈,两副娇躯缠绕在一起,他的舌顶开我的贝齿,冲入我的口腔,一夜澜漪...

 



       “京都有妙笔,落笔丢了你。”(烟尘人间)

 

       次年,他进京赶考,中了状元,带回来的却是一个噩耗。飞马快报,那人说皇帝赐婚,他不敢不去,还递来一封信,说是个安府小小姐的:


   “赠吾所爱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相识一场本该欢喜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能爱你也算缘分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天不怜情,你也勿生怨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所谓,爱而不得乃世间常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,轻舟过万山,随波逐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差池之间皆是情非得已。”

  

      我摸着怀胎三月的肚子,心撕扯一般,愣是半天没挤出一个像样的笑来。

 



    “后来我只在梦里见过他,他不说话,只是背着手,轻轻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大婚那天我去了,高头大马上他一席红袭,像我梦里一样,只是这副表情像是失了魂一样,锣鼓喧天之间衬得几分诡异,他看见我了。我拍拍马上要生的腰身向他招招手,用力喊出一句,“要幸福”。

 

       最后一阵炮鸣,肚子绞痛,被人群拉去医馆,难产几小时后筋疲力尽后产出一男婴。我感觉血液顺着两腿之间不断流出,父亲哭着问我还有什么要交代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我好像想了很久,可这世上确实没什么值得我牵挂的了,我现在只觉得很冷,很困,但我还是鼓了一口气说:“孩子...孩子叫...叫安离商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许是那日夜色太撩人,或是你太迷人。尔尔众生唯他最得我心。”

    
答应几个小宝贝的虐文来了~

记得去看我的新连载《一捧小雏菊》,第一章已带车上线~

好了,这里是爱你们的唠叨安安,mua~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7 )

© 安以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