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以杏

你迟到了很多年,
但我还是为你的到来感到开心

温度差(九南篇)

请勿上升蒸煮!!!

请勿白嫖!!!!!


有人这样说:

“张九南就剩嘴了...”

“除了张九南粉全社...”


“你能不能客观评价爷们一下?”,有人这样问我。


“我吗?...我觉得...人无完人吧...”

我觉得问我这个问题的人简直可笑。


我没办法客观评价他,因为,我主观爱他。


他一定也会说一些腻人的情话,

也会像哄小孩一样哄妻子睡觉,

也会偷偷给妻子准备节日惊喜...


其实爷们很温柔,

只是...我不是他的妻而已...


不知名的果子啪嗒一声落入车窗,

一面是日光,一面是果香~
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6 )

© 安以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