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以杏

你迟到了很多年,
但我还是为你的到来感到开心

嫁入豪门(老秦篇)

请勿上升正主!!!

请勿白嫖!!!!!


有人说:

    “你嫁给秦霄贤不就是为了钱吗?”


我...我爱他无关钱财...


去年,

他说他破产了,

还拿出了一个破产保护书,

我心刷的一下就凉了...


“这样嘛...”

我转身就走,他一把拽住我。


“你确定要走?”


“这都什么时候了?你松手!”

我一下摔开他的手。


良久,我气喘吁吁的跑回来,

我看见他蹲在地上抱着头


我过去蹲在他旁边,

“我从13岁开始攒钱,这卡里有20万,我知道肯定不够...不过要紧,我们可以一起想办法...”


我话还没说完,他突然抱住我开始哭

我有点不知所措,不断抚摸他的后脑勺,“不要紧,我在你身边...”


过了好久,他放开我,一边抹着泪笑一边从怀拿出DR钻戒的盒子

“我差点以为我身份证绑错人了...”


他是骗我的,虽然我有点生气,但也可以理解

没过多久我们就结婚了。


其实我是个不折不扣的俗人,

也爱钱财权势这种俗物,

可是我更爱他...


遇你之前,我爱钱;遇见你之后,我爱你和钱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9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以杏 | Powered by LOFTER